嘿嘿…這裏的Massimo先生,既不是Massimo Ambrosini,也不是Massimo Oddo,這位Massimo先生跟前兩者有個共通點,他們目前通通都住在米蘭,在米蘭城工作!

年假有限,只能跟米蘭史卡拉劇院首席芭蕾舞星Massimo Murru先生說抱歉!

芭蕾舞天后級人物Sylvie Guillem跟Nicolas跳半個月的茶花女之後,接下來的半個月將會移情別戀跟Massimo先生一起跳改編版的天鵝湖.看來芭蕾要能夠追星看表演真的需要相當有時間有本錢呀!
所以說,窮哈哈的月光族只能偶爾的狠下心來做出驚人之舉,才能實現小小夢想.所以….能夠看到Nicolas就該心滿意足了,別再胡思妄想跟Massimo先生Say Hello!

是說,明年五月中下旬,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POB竟然要到日本公演.
Le Parc  這齣戲碼將分別由

Manuel Legris vs Laëtitia Pujol
Nicolas Le Riche vs Emilie Cozette兩組陣容演出.

也就是說是由兩位資深男舞星搭配兩位這兩年才分別昇等成首席舞星的女舞星,
那大家眾所企盼的Aurélie Dupont怎麼會沒來呢?
原來這位現在算是POB資深女舞星的Dupont 在2007年10,11月的行程竟然是到米蘭史卡拉歌劇院跟該團的首席舞星Massimo Murru送作堆,展開分跨兩個月的公演….舞碼名稱就是…… Le Parc

   
這個POB退役酷大哥Hilaire 可是演出LaParc一等一的高手

雖說,明年的POB日本行好像還很遙遠,不過門票在12月就會開賣了!
分別在名古屋及東京的公演有個相同的特色,那就是門票昂貴到不行!

其實,門票不一定搶得到,搶得到又可能會被門票票價嚇一跳,
那結論就是放棄嗎?
衝著Manuel和Nicolas兩個人….真的是不能輕言放棄呀!
畢竟POB的兩位龍頭大哥連袂海外公演的戲碼很難得.(***難怪票價會貴死人不償命,有這兩個人真是絕對的票房保證呀! )

不過看芭蕾舞跟看足球是一樣的….
當門票到手之後, 卻無法知道自己喜愛的舞星或是球星到底會不會在公演當年順利上場,因為雖是兩種不同的業種,卻有一個共通的問題,那就是舞星及球星的受傷率是永遠無法事先預知的.

一切只能碰運氣了! 


P.S. 這次雖跟Massimo先生說抱歉有點遺憾,
But…說不定哪一天就能專程到米蘭城
去跟三位Massimo先生Say Hello呢
嗯! 光是用想的…也是很棒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