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國家歌劇院芭蕾舞團在明年將由兩位資深男舞星帶著兩位今年剛獲晉升舞星級的女舞者到東京演出四場Le Parc的三幕全幕劇,這部現代與古典兼具的舞劇,內容表現充滿挑戰性,舞者的個人表現及詮釋風格也會大大左右觀者的感覺吧!

這部帶著日法交流150週年紀念大帽子的法國國家歌劇院芭蕾舞團2008日本公演,想要現場感受也要付出極高的代價

公演日期是2008年5月23日~26日期間在東京文化村表演廳,還有幾場將到愛知縣前兩年舉辦萬國博覽會的文化廳表演的樣子.

票價從25000開始往下降,最便宜的票價是7000日圓(共有S級及A~E級的價位檔次)
問題是從上週六22日開始網路售票,還不到一週時間,剛剛上網一看....Oh My God!
東京的四場公演全都只剩下25000~19000的高價票了!
有兩個場次連19000日圓的票都所剩不多呢!
究竟是誰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呢?

老實說...能夠看到Manuel Legris和Nicolas Le Riche目前POB的大哥大大及大哥大,帶著兩個資淺女舞星到海外公演也真是難得...不過呀....大家都知道舞碼公布,舞星公布,卻不代表當天的舞台上出現的會是原先的舞者,實在是舞者受傷的機率也非常之高,雖然沒有人希望碰到這種情形,可是這種半年前就賣票的舞碼,最常碰到的就是...為了心愛的舞者而餓肚子衣衫變寬,到頭來卻是另一位舞者來取代的傷心畫面出現呢!

特別是Nicolas這位古典現代都上手的看板舞星,每回都彷彿用其生命在跳舞,也因此...往往會出現不顧生命舞蹈而受傷的情形,而在最後被迫換人上陣.(不過...這種海外公演,真有這種不得以的情形出現,舞團也會立刻找出同樣頂尖高手級的舞星來取代,有時真的就是讓舞星從巴黎立刻飛過來,真佩服他們的敬業態度)

其實這個公演消息已經放出很久了,那種的卡司那種的票價,當然是因為他們值得.不過,怎麼樣都還不敢造次的下手,倒要來看看....頂級門票幾時會賣完.

或許住在海外的人,就乾脆自己想辦法,看看以往的版本乾過癮就好!

不過呀不過....以往的版本的主角...往往才是該舞碼當初上檔時最佳演出的正宗喔!

至少...這兩三年才從POB退役的舞星Hilaire的版本,就是大家都公認最魅力十足的版本呢!

以下是最近才在網上發現到的Le Parc舞碼中最經典的男女雙人舞片段

有舞評記者說,POB的舞星最會談情說愛...
觀者看了會有點臉紅心跳...
不過如果看過Hilaire彩排的話,就會對他們的表現有個...會心的微笑!
(***只因為...他們對舞蹈的表現真的都好認真喔!)


Le Parc

Laurent Hilaire and Isabelle Guérin.
Choreography Angelin Preljocaj
Paris Opera Bal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