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場很棒的舞蹈...跟看到一場很精彩的足球比賽,在心靈上有著同樣的滿足感.

最近幸運到不行....竟然不小心看到了Great Pas De Deux....的半場內容,即使是半場,還是覺得很感動...感動到很想讓別人也一樣欣賞到這些芭蕾舞者的英姿!


Great Pas De Deux---集舞壇精英的作品



任何一項運動....不管是舞蹈或是足球,都是需要在背後付出長期的努力....
看了這些介紹幕後的作品,更是覺得〔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
光鮮的背後的血汗...才是人存在的真正價值的體現,那是一份心中自我完成的過程吧!

btw,City of God的導演,也就是近期上演的The Constant Gardener的導演Fernando Meirelles也拍了一部介紹巴西足球的紀錄片...Ginga: The soul of Brazilian Football....能在大銀幕看到這種的片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呀!

不過.在Nike的網站上也有放著內容片段...真的是很有feeling的作品呢! 
在看了這一個短片之後....真的覺得足球在很多的巴西人心中,是他們生活當中的一部份.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不管是足球或是芭蕾都是一樣....
人需要的是....時時面對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