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莉的異想世界」中,小小愛蜜莉坐在頂樓電視天線的接收器旁,耳邊聽著正在進行足球比賽現場轉播的收音機,滿臉鬼靈精的等待著「報復」的時刻到來!每到進攻最精彩的地方,樓下愛捉弄人愛罵人的ㄅㄟㄅㄟ家中的電視就會雪花一片,看不到畫面,當ㄅㄟㄅㄟ氣急敗壞的敲打著電視,一等到攻門結束,電視又自動恢復正常畫面,小小愛蜜莉,就這樣反覆的進行著她神聖的報復行動。每回看到這個地方,常會忍俊不住的哈哈大笑!我真的能夠深深感受到樓下那位被整的ㄅㄟㄅㄟ的心情呀!

去年夏天,一個人在家中看「愛蜜莉的異想世界」,滾著笑著,好不開心!愛蜜莉的惡作劇,真的是抓準足球迷的心!其中,愛蜜莉想盡辦法鼓勵他的老爸走出家門,以旅行迎接新生活的段子,也是好可愛!奧黛莉赫本有羅馬假期,米蘭球迷的義大利假期,地點絕對有「聖西羅」!最近看到一堆網友寫著五花八門的聖西羅朝聖文,嗯!還真想乘著「慾望之翼」,飛向米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