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發行這部電影---




這部片子的導演就是拍上面那部Etoiles - Dancers of the Paris Opera Ballet的導演,因為跟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才因此再接再厲的完成他自己的夢想吧!

Nils Tavernier導演在去年年底到日本宣傳訪問時,有提到為漫舞精靈歐荷伊Aurore跨刀演出的巴黎歌劇院的首席舞者Etoiles--- Nicolas Le Riche的一則逸事.還蠻可愛的.


導演說,協助電影拍攝的工作人員有些人對芭蕾是一點都不懂,所以對於身旁天王級的舞星也完全不認識.(***隔行如隔山,真的是至理名言),不只如此,在他們的刻板印象中,他們甚至認為會喜歡芭蕾舞的男人一定都是Gay. 沒想到這些工作人員當他們親眼看到Nicolas Le Riche在自己前面跳舞時, 竟然會感動到把自己原先的偏見都丟掉呢.而且還邊看邊流著眼淚,當我看到這個景像時,也真的很感動! 我想我的這群技術班底有體會到男人人體躍動時的美感,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喜歡不喜歡,本來就很主觀,
對我來說這部漫舞精靈歐荷伊Aurore,站在欣賞芭蕾舞的角度看就好了! 
不用去管劇情合理不合理,架構完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