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電視台下的標題
而一般日本電台下的標題都很誇張與濃重

在管子上看到一個好物,特別介紹一下

2009年10月11日,
拿到GP2009大賽其他各站轉播權(不包括日本,因為日本是NHK轉播)的朝日電台
特別做了以下一段短片

一開始由淺田真央等日本女子頂尖高手談對Plushenko的印象

真央說 他都跳最高難度的旋轉

中野說 我覺得他的水準已經達到"神"的境界

順著這句話,才會出現

被稱為神的男人 這樣的標題吧


俄羅斯皇帝 Plushenko 26歲了

不過他還是不改調皮本色

當用以上說詞如此介紹他時,他竟然是對著鏡頭做鬼臉,真拿他沒辦法

或許是為了證實他準備好了,也把一身贅肉減少了

一開始還有一小段一般生活狀況,

他還脫去上衣跟同伴一起踢室內足球哩(日本電台的表現法真的都很綜藝...還要加標語)

2006年冬運到現在, 離了婚,又再度結了婚

已經是一個還是兩個孩子?的爸的Plushenko為何會復出呢

至少在這部短片中顯示的,是新任愛妻的鼓勵

[你應該去參加比賽,你還年輕,還能贏得很多勝利]

不過那時候,Plushenko是這樣回答的

[不可能啦 我的能力不夠了,再加上, 我有何必要要重回冰壇呢?]

話雖然是如此說,他還是開始回到練習場練習

練著練 (從畫面看,就是一整個的寶刀未老呀)

他突然感覺....那個在冰上獨舞的 fu 回到他身上來了

[我又發現到我的人生了,我想要溜冰了...]

雖然一邊滑冰旋轉 不是每個都很完美
(不過比那些小朋友們的旋轉,冰王子的不完美著地,都比新人好很多...哈哈)

最後他是如此說

[我的目標是Number 1]

以下就是

Plushenko - 2009/10/11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特別短片介紹





以下是歐美媒體對他的讚譽...搭配著2006冬運頒獎影像

Evgeni Plushenko montage - Tribute to the Olympic Men's Champion





Evgeni Plushenko Montage Welcome back Evge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