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巧合很難說,常聽人說在家中看電視時,老是會看到同一部重播的電影而且還幾乎在同一個段落上. 而這幾天的重點就是,怎麼最近老是看到男人哭....
 
義甲30輪Roma主場中,德羅西在場中受傷,在醫護車載送下來到了場外,咦...這小子怎麼在哭呢....很痛是吧! 一度懷疑是否自己眼睛有看錯...
 
回顧米蘭經典懷舊片,穿著一身便服的Van Basten在聖西羅灑下的淚水,最是讓人久久難以忘懷
 
Demi的My way告別賽,就在最後的告別場景中,潸然淚下....縱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此時此景要不流也難.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德國2006世界杯即將開幕,電視足球節目免不得一定要來個本屆介紹與上一屆回顧,這一週回顧的正是阿根廷,於是...WC2002小組賽最後一場的阿根廷瑞典之戰,場外Bati隨著賽事的進行而揪心,觀眾隨著戰況而煩心,最後當哨聲響起, 一堆藍白漢子崩然倒下...亂髮中低頭淚流的Bati, 癱在草地上茫然的Veron一手微微的拂過雙目,小可愛Aimar就像壞了事的小孩般失神落魄,好不容易替補上場的Crespo則是率性的哭得驚天動地....就如他們這些漢子事後回顧的....那一天他們不是阿根廷......
 
 
君臨一國大權集身,可是從小到大只求母愛一絲垂憐也不易,太陽王路易十四只能在唯一有血緣關係的母后離世時,自閉的陷在愛之不得的痛苦當中流淚....說也奇怪,每回都剛好讓我看到的是這一幕  (個人其實私底下更喜歡某一幕的台詞....那就是....."我22歲,我是法蘭西國王...." 哇! 這一幕真的很棒! 當時路易十四原本已跟母后告退要離開,實在是母后不死心想要親政在後頭繼續碎碎念,這時路易十四一個回身就說.....帶著睥睨四方的氣勢說....我22歲,我是法蘭西國王....那個眼神,那個氣度.....真的是傲氣到不行的耍帥嘛!) 是說,當國王真的很可憐,越到後頭權大勢大,流淚更是屬於那種無聲的最高級!
 
當然囉! 電影中如果是超級大帥哥哭的話,那真的....震波比孟姜女哭倒長城還要具有無形的殺傷力! 一般人就算看不到Kim Rossi Stuart在1997年上映的紅與黑當中,對女性施展的哭功的話,近期的The key to the house這部台灣有上映的電影中,他的功力可是一點也沒有稍減,反而還更具深沉的感染力,當他一哭,好像不陪著他哭不行的樣子....我是說我啦...
 
哭與笑在人,因為動的是真感情,才會讓人動容. 球場上的一切充滿了衝擊性,產生在其間的感情也有極大的煽動力量. 不否認人生如戲, 球場上的演員也會演出一幕幕的戲中戲. 人生既是戲,那在螢光幕前,在舞台之上的一幕幕演出,更是透過種種努力之下呈現的"Play...",  是呀...人生就是play....人生是來玩的....能笑能哭...人生該當好好的玩.
 
怎麼最近老是看到男人哭.... 當然也沒有什麼不好! 畢竟當男人不ㄍ一ㄥ不硬撐的時候,人生的互動關係才會比較的自在...所以結論就是....我喜歡看到男人哭.....哈哈....這是什麼鬼結論呀...聽我說笑就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